,自己败了,彻彻底底的败给维亚了!
就像每一个帝国的三大家族当代族长都必须是八阶巅峰。稳压家族内其余人一筹才能镇住属下。让人心服口服一般,想成为三大帝国的帝皇,最基本的一个要求便是晋升为九阶!
所以,从维亚晋升为九阶强者的那一刻起。菲尔帝国的下一任帝皇便已经注定了归维亚所有。迪文只能乖乖的落为旁系的子弟。永远的活在维亚的阴影下。
但迪文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将主意打到下一任帝皇之位的头上。
旁系本是没有继承皇位的资格的!
但刚刚也说过,想成为三大帝国的帝皇的话。最基本的一个要求便是晋升为九阶,只要旁系中人有人晋升至九阶,那还是一样能够获得皇位,当上帝皇。
于是,自生了达拉齐这个儿子以后,迪文便将所有的精力投在其身上,好东西都给他用,自己没有的好东西也想尽办法的给他获得,事事都依着他,捧在手心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简直宠溺到不行。
结果,迪文便悲剧了。
因为迪文的溺爱,达拉齐彻彻底底的成为了一个纨绔子弟,不但不发愤图强,反而经常仗着二世祖的身份欺男霸女,不能说他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但却极度好色,光天化日下调戏良家妇女这种事简直天天都在做。
也幸好迪文不治他,看不惯达拉齐这般作为的卡亚却天天打压他,才没有闹出强抢民女之类的事情,否则王室的脸就真的被其丢尽了。
本来,这倒也不算什么,迪文可不是什么好人,自己儿子作恶也就作恶了,能够晋升到九阶,夺得帝皇之位,让自己重回嫡系,打败维亚就行,其
1959 赶走?悲剧的迪文!…(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