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张斯文和善的脸庞,用征求后者的语气,急忙说道。
听到她这么说,看来是成功了。
只要她不大吼大叫,引来别人,什么都好解决。
绪方摇了摇头,看着她缓缓问道:“你是日本人么?”
“不......不是。”女孩子眨了眨眼睛,连忙摇头。
“嗯?”绪方一怔,最近见到的亚裔多数都是日本人,所以下意识的将归到了来自日本的留学生之类的。
难道。
“我是中国人。”她有些紧张的回答道,情绪似乎很不稳定。因为那可是尸体,寻常人见了自然会害怕。
绪方听到“中国人”的时候,彻底放弃了对她曾经动过的,那一抹杀意。
“我叫绪方佑介,你叫什么名字?”他知道摆脱眼下的困境,还需要这个小姑娘的帮助,先是礼貌的自我介绍。
女孩子犹豫了下,望着绪方。
“我叫蓝可儿。”
ps:血花厚颜求下打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