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南柯犹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七章 江雪的日记(上)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二月十八晴

    终于到了大年三十,因为不许放鞭炮,除了电视上欢闹喜庆的节目,感觉不出今天与平常有什么两样。

    不过天气还不错,阴了许多天的老天爷终于露了个笑脸,我喜欢这样有阳光的日子,让我觉得温暖。

    本来爸爸想推我去公园走走,可又担心人太多,我的身体吃不消,所以没去。

    我也不想去,与其在外面被别人同情怜悯,我更愿窝在家里,上上网,看看书或电视。现在我就坐在阳台上,妈妈在躺椅上铺上厚厚的被褥,让我能坐得更舒服些,我趴在面前的小桌子上,一边写着日记,一边晒着太阳,若是忘记病痛,生活其实还是很美好的。

    我没有记日记的习惯,以前也没心情写,但现在时日无多,却突然有了想写点什么的冲动,旁边的花盆因为无人打理,原来的花花草草早死了,倒是一丛杂草长得很葱绿,我觉得哪怕我连杂草也不如,也不能这么无声无息的离开,总得留下点什么。

    当有一天有人在灰尘里翻出这本日记,知道有个曾经叫江雪的女孩在这世间短暂的停留过,即便他不会为我流泪,但起码证明了,我曾经活过!

    二月二十八小雨

    今天爸爸突然问我,有没有什么心愿。

    我一下子愣住了,从小到大,我的愿望很多,读书时我成绩很好,特别是作文,经常被老师当成范文讲评,那时我希望长大后能成为一个作家。可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打碎了所有的一切,我不再幻想。

    可就这么离开,我也不甘心,世界这么大,还有那么多的地方没去过,那么多好吃的没吃过,最主要的,长这么大,我还没

第三十七章 江雪的日记(上)(2/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