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不慎就死于非命。
为什么一定要做修士呢?
为了报仇。
可又为什么一定要报仇呢?
修士杀人夺宝不是很正常吗?
为了修炼无所不用其极,使尽各种手段各中心机,陈长风得知他有九巧玲珑心夺走,杀死她有错吗?
她死了不过是修为不如人,就算是之前为陈长风付出那么多也是自愿。
说到底,她那个下场就是咎由自取,这样,还报什么仇。
何况她报的了吗?
现在才炼气三层,人家都脱凡后期了,等她到了脱凡后期,人家是不是都成仙了?
以陈长风的努力绝对是有可能的。
再说,她炼的是魂力,筑基以后怎么走还不知道,报仇,拿什么报?
这本来就是不可能的事,为什么还要去做?
不报仇了,又不能修炼,为什么还要这样?
活那么久做什么,孤独寂寞,又充满凶杀艰险,何苦来着!
看看这些普通人,过的多快乐!
放手吧,就此作罢,回家,父亲在等着你,哥哥也在等着你,未来喜欢你的男人在等着你,未来的儿女也在等着你,还犹豫什么?
迷茫渐渐消散,洛言像是看到方向,可就在这时只觉得手臂一疼,还没等反应过来,一个人撞了她一下,耳边传来声音。
“跟我来!”
她怔怔的,看着那个撞她的身影往前走去,陌生,但气息却是熟悉的。
怀里的小狐狸叫着,小爪抓着她的衣服,试图要踩着她的手臂站起来。
57 迷失(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