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题外话,这像不像是鬼吹灯涅?
这时候天还不黑,一抹残阳将整个大地照射的犹如血染,在我前面不远的地方是一个六七十年代建造的小水闸,两个闸门的那种。
据说这个水闸附近可是淹死过很多人,再冷的天,人走到这里都会有种燥热的感觉,我们当地人管这样的地方叫做热窝,当然了,也是闹鬼的意思。
虽然我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但是此刻我也差点吓尿了,绝对不敢造次,这个时候没什么无神论全部让我抛之脑后了,这种事还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好。
走了一会儿,我发现那种就像人趿拉着鞋走路的声音一直跟在我身后,仿佛要跟我回家一样,这下可把我吓坏了。
看看天,马上就要黑了,而我政要经过那片被人们传说特别紧的地方,俗话说,疑心生暗鬼,就算是什么事都没有,大白天走到这里的时候我都觉得心底发凉,如果不是贪图走近路的话我也不会走到这里来。
这个时候,其实我是进退两难,走吧?前面就是传说中闹鬼的地方,我还真不敢挑战这些老辈人传下来的规矩,可是不走也不行,因为我身后是一座新坟,天知道是怎么死的?
在我停住脚步的时候,身后的那种声音也停止了,我咬咬牙,心说,不管是什么,我倒要看看,真的见到了鬼长什么样也算是涨了见识了。
想到这里,我猛地转过身,却发现身后就是一条羊肠小道,别的什么也没有,倒是看到了一只老鸹停在不远的地里刨食麦种。
这也难怪,田里的庄稼都收干净了,没什么吃的,这些鸟类在饿极了的时候也会刨麦种来吃
第二百五十二章 岩泪(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