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52章 ⑦⑦心态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如果觉得这里所获甚微,那写到本子上,可能更加一无所得。
    像我过去的那些文字,自己已想不起来都写了些什么,也不太想拿给其他人看(因为驾驭文字的本领太差,差到现在的自己都看不下去)。
    ?
    胜败乃兵家常事。
    讨厌一个平台,可以换一个。
    如果换来换去还是不开心。
    就问自己,还要不要继续走下去。
    ?
    如果一开始就知道几乎没有回报,还会选择开始么。
    这里想稍微展开讨论一下。
    就上面说的“纯粹的乐趣”。
    ?
    想到书法。
    硬笔书法里,是不是有个“抑扬顿挫”?
    我爸喜欢这些。钢笔、毛笔书法。
    耳濡目染之下,我也练过一段儿时间。
    只是,没能坚持下来。
    ?
    倒是超喜欢英语里的意大利斜体字。
    (圆体字也不错,但有点花哨。)
    高中时,英语老师握着我的手教我写。
    哎。。恩师与亲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
    说到哪儿了。
    哦书法。
    《兰亭序》。
    诚然,这世上流传着不少名家之作(或真迹,或仿或赝)。
    现代人也有很多“一字千金”的。
    但,那终究是别人的。
    ?
    倘纠结于这些,也许会离真正的快乐,越来越远。
    这世界,就是不公平。
    像有

第252章 ⑦⑦心态(7/8)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