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5章 ①⑦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怎么发展,都不尽如人意吧。
    从设定了双主角开始,就感觉不妙。
    有点火影忍者里鸣人佐助的感觉。
    既是挚友,又是劲敌。
    终将一战,且必然两败俱伤。
    还会不分胜负、伯仲之间。
    ???
    看这进度条,似乎故事还有一些曲折。
    会圆了之前的重逢伏笔么。
    另外。我个人认为。
    就算赢了,也并没有什么意义。
    复仇、谁比谁更强什么的。
    好无聊。
    ???
    真是个神奇的展开。
    让人唏嘘不已。
    也不算意外。这电影,就这个基调。
    和最近看的其他电影一样,不只是悲伤,还有。。荒诞,及深深的绝望。
    ???
    人应当怎样活着。
    人应当为什么而活。
    人应当。。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安定下来。
    ???
    我勒个去。哪哪都得黑一下中国人啊。
    欧美作品里黑中国人,这日本电影也是。
    不知道日本电影里穿插个中国人和美国人对骂的场景是什么意思。
    真是理解不能。
    倒是想到,抗日神剧。
    ???
    野兽般的对决。
    影片最后的曲子里好像听到了“哈利路亚”。
    网友:
    【一直以来只有日本电影能拍出这种野狗一般的生活,野兽一般的爆发力,野草一般的命运。】
    ???
   

第305章 ①⑦野(10/11)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