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发展,都不尽如人意吧。
从设定了双主角开始,就感觉不妙。
有点火影忍者里鸣人佐助的感觉。
既是挚友,又是劲敌。
终将一战,且必然两败俱伤。
还会不分胜负、伯仲之间。
???
看这进度条,似乎故事还有一些曲折。
会圆了之前的重逢伏笔么。
另外。我个人认为。
就算赢了,也并没有什么意义。
复仇、谁比谁更强什么的。
好无聊。
???
真是个神奇的展开。
让人唏嘘不已。
也不算意外。这电影,就这个基调。
和最近看的其他电影一样,不只是悲伤,还有。。荒诞,及深深的绝望。
???
人应当怎样活着。
人应当为什么而活。
人应当。。何时何地、以何种方式安定下来。
???
我勒个去。哪哪都得黑一下中国人啊。
欧美作品里黑中国人,这日本电影也是。
不知道日本电影里穿插个中国人和美国人对骂的场景是什么意思。
真是理解不能。
倒是想到,抗日神剧。
???
野兽般的对决。
影片最后的曲子里好像听到了“哈利路亚”。
网友:
【一直以来只有日本电影能拍出这种野狗一般的生活,野兽一般的爆发力,野草一般的命运。】
???
第305章 ①⑦野(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