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d·波特的说话的那个腔调,你说他没有喝酒,那也得有人信啊——问题的关键并不是在于威廉·d·波特有没有喝酒这一一个问题上。
问题他最关键的这个地方是——当年,在阿留申群岛,
在一次演习休整期间,就是因为该舰上一名水手喝了酒(也许是鱼雷里填充的那种吧——要不然,一般的话,部队里应该是不许喝酒的……叭),然后就喝得酩酊大醉,非要打一发炮弹开开心助助兴。
好吧,醉鬼的力量,那也是一个很神奇的事件——他们,经常会在那种状态下干出一些,让别人瞠目结舌,想都想不出来的神奇事情。
譬如就像这一次一样——由于醉鬼的神奇表现,众人一个疏忽拦阻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人操作船上的127毫米大炮朝天上来了一发。
是应该庆贺吗?
庆贺他在喝醉了酒以后还依然能够清楚的知道:炮,是不能往岸上或者港口的自家自己人的对方打的。
不然的话,
他如果一个炮打弹药库……
或者燃料库……
估计,问题就会更大吧。
所以值得庆幸的是:这个人,虽然喝的酩酊大醉,却依然的并没有把炮口朝向这些能够酿出严重后果的地方。
而是朝向了空无一人的天空。
可是,
信不信由你,
这一发盲射出去的炮弹,却正好在当地的基地司令家的院子里炸开了花……
而且非常神奇的……把正在家里大摆筵席的司令官和客人们都给炸得灰头土脸。
却奇迹般没人造成任何一个人的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