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但是真的很形象啊,因为炼金的技能,真的就是那么恶心。
炼金主要的技能,就是放毒,他会在他走过的地方一直放着毒雾,特别是前期的时候,简直是能够让自己这边连靠近他都不敢。
说真的,打上单的人,很多最讨厌的就是这炼金了。
甚至于,就连炼金的队友也会讨厌炼金。
这英雄,没有什么输出的能力,团起来了,和没团的时候,差不多是一样的反应,满场乱跑就是了。
作为对手,讨厌他的原因是,他放的毒气,让自己补兵变得很困难。
不要说近战英雄了,就是想杰斯这样可以远程攻击的英雄,也会被炼金恶心的不行。
特别是当炼金要是弄出了冰杖,那更恶心了。
还好,这炼金释放技能是需要蓝的,对面的蒙多,显然就是要把蓝BF给炼金,好让他在前期能够有优势,让杰斯发展不起来。
叶奇既然知道了这些,那么又怎么可能会让炼金如意,所以一见到炼金开始传送,叶奇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一定不能让炼金拿到蓝BF,哪怕是送给蒙多,也不能给炼金。
蒙多自然是知道七爷的,他打野的时候就一直很小心。
都说偷七爷的野地,跟找死没什么差别,因为七爷会快速的抓到自己,让自己足篮打水一场空,甚至是丢了小命。
蒙多打野的时候,一直是小心翼翼的,现在炼金都传送了,没有想到,皇子这时候过来了。
传送需要一点等待时间,蒙多转身就跑,希望能够诱惑叶奇去追,只要炼金一到,那么到时候,就是皇子被追的时候了。
当然,同时也
247 抢蓝((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