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他们看QY战队的视频的时候,一直都觉得这个QY战队还算是正常,不会太猥琐,也不会太激进。
可是今天的情况,却出乎了他们的意料,对面这些家伙,就如同疯子一般。
“李队,你的皇子去上路,豆豆去中,小魔,你的光辉跟我走,抓他们的雪人!”
雪人,绝对没有想到,他居然被当成了目标,在打了三狼之后,他便朝着蛤蟆走了过去。
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他才和蛤蟆开打,就见一个飞爪飞了过来。
于是乎,悲催的雪人,就那么一点机会都没有的跪了!
“艹,什么鬼,这QY战队还能不能好好游戏了,不玩就早点滚蛋,真当我们愿意跟他们打这什么友谊赛么!”
EP战队的队员现在心中都憋着火气。
说真的,他们也是老选手了,自然能够看到,QY这么搞,他们后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机会赢他们。
但是前期,每一次都是用三个人去抓,当然是能够抓到人的。
这有什么意义么
没有除了能够抓到几个人之外,根本没有任何的意义,可是,却十分的恶心人啊,就比如现在,EP战队的人,心中都憋着火气。
他们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只要人头,根本不管比赛的对战!
可是,你还真没办法去说别人的不是,毕竟抓人事实上也是最好的战术,看人家养的,死的永远是机器,人头却是AD,AP和肉换着在拿,如果这么发展下去,那么最后的结果就是,QY战队将会拥有一个废物辅助,最多能够买卖眼,不然上去就是一枪死,但是却能够崛起一到两个队友来!
322 小龙位置(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