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世界第一第二第三都是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二一三章 落后是好事?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莱尼一头!
    费莱尼这身高都扛不住!贝尔跳得太高了。
    咚——
    霸道十足的头球。
    德赫亚单手飞起,没碰到球。
    “唉呀!”
    “球进了。”
    “贝尔。”
    “贝尔进球了。”
    “皇马开场4分钟取得了领先。”
    “糟糕的开局。”
    “皇马强势占据优势。”
    “曼联现在落后了。”
    柏林奥林匹克球场满是皇马球迷的欢呼。
    没人想到过高潮出现的如此之快。
    “贝尔在欧冠决赛中总是能进球,他也许十场比赛不进球,但最关键的时候,他就挺身而出。最近都听说贝尔要取代c罗,他有这个能力。”
    “看看c罗,他并没有上前庆祝,这很微妙,我们可以解读出很多东西。”
    看台上的弗洛伦蒂诺终于笑了,贝尔为他争了口气。旁边的三德子脸黑了,抬手摸了下额头。
    现场的曼联球迷寂静无声,这一届的欧冠太坎坷了,总是被对手先进球。
    但是,却没有多少人显得慌张。
    因为已经习以为常。
    正如段宣所说:“曼联球迷不用害怕,被进球,就意味着曼联的进球很快会到来。”
    “从八分之一决赛开始,曼联经历了六场落后,但每一场都逆转了,这是一个很可怕的定律。所以说,先落后对曼联来说是好事,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曼联的进球球员是谁……”
    这阿q精神……
    不过还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
    电视机前的中国球迷想想

第一二一三章 落后是好事?(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