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今天又卖了我的辅助(电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8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NST。”
    宁江说完弹幕就炸了。
    【TAB不用说,NST算哪一块小饼干?】
    【楼上放尊重一点,NST好歹也是打到过亚军的。】
    【NST,那个保级队?不是我说,LPL现在什么臭鱼烂虾都放在里面。】
    【谢谢你瞧的起我们NST,别奶我们了,谢谢。】
    【刚去看了,OM以前的辅助去了NST,宁江还是重义气啊,抬了一手。】
    宁江笑了笑,“不是我吹,我这个消息放出来肯定你们都会震惊的,”想了想林奈的交代,最终还是没说出来,“反正你们等着看吧,NST转会的信息还没有完呢。”
    ------------
    转眼到了转会期的最后一天,NST的消息迟迟不公布消息,抗吧暴躁老哥忍不住专门为此事开了一个帖子----------【理性分析谁能把NST带到东部第一】。
    楼主一楼就直接说
    【1楼 没有人,有人我直播倒立拉稀】
    【2楼先码一下,坐等楼主直播】
    【3楼我觉得不行】
    【4楼我是NST粉丝,我也觉得不行】
    【5楼楼上有点信心,我们好歹以前还是世界亚军(好吧我自己也没有信心)】
    ..............................................
    【203楼我是楼主,我现在慌的一批.jpg】
    【204楼我是楼主,我现在慌的一批.jpg】
    【205楼我是楼主,我现在慌的一批.jpg】

分卷阅读8(3/4)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