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钢影还出忍者鞋,可谓是怂中怂了。
熊猫:“做人嘛,开心就好了,打游戏嘛,稳一点就行。哎哟这个逼想砍我,兄弟你看看我出的什么鞋。”
ink也到了上路,见此两人瞬间开打,青钢影先交大上,不过剑姬把位置拉开了,猪妹跟闪上去,剑姬也交闪,猪妹此时才把捏在手里的大招交了,青钢影一个钩锁上去,收下了剑姬人头。
熊猫:“这波美滋滋。”
盲僧前期落后太大,瑞兹和塔姆双开车,不断抓GBK的边路,短短一会人头已经来到了7:0,并且NST此时已经推掉了GBK四个塔,青钢影也发育到了一个完全不再怕剑姬的阶段。
这么大的优势情况下,NST稳稳拿下了大龙。
解说C:“我们可以看到NST今天来势汹汹啊,丝毫不给主场的GBK面子,你上路强,可以,那我就军训你。”
解说B:“这把数据出来,我们可以看到GBK直接被打了个玲珑塔(零龙零塔,我怀疑这种词的出现应该是输入法干的事情)啊,这把MVP也是给到我们的小将ink,猪妹几次gank以及支援的速度,作为一名今年刚刚上赛场的新人,在很短的时间内有了十分强势的进步,让我们把掌声送给他。”
ink很兴奋,这是他拿到的第一个MVP,带着这股兴奋的劲,成功带着各位哥哥姐姐们躺赢了第二把。
林奈、芝麻、顾怀:可以,躺的很舒服。
熊猫:我妹妹在下面,我不想躺赢。
今天又是一个完美的2:0,赛后熊猫只来的及把他的妹妹送出了比赛场馆就坐上了返程的大巴,虽
分卷阅读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