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脑,从电脑里传出来的声音,正是林奈刚刚看的那一场比赛。
熊猫对线失误,支援几次都落后于对面上单;ink打野路线多次被侦查到,几次gank都被换掉;芝麻辛德拉多次空大,团战秒躺;林奈过于冒进几次被抓死,团战十秒九秒走位;yearn视野布控失败,河道几次视野全空。
今天的比赛不该输,却输了,不是个人的责任,是每一个人都有责任,每一人都清楚自己的失误,大家竟不约而同地在晚上一起到了老邢的房间去复盘,寻找今天的失误。
老邢五个人把床给占满了,林奈看看周围,把酒店的沙发拖到了床边,坐了上去,正好也可以看见床上的电脑。
电脑上的比赛画面正好播到了第二盘的一半,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你们看复盘居然还开弹幕?!”林奈非常惊讶地看着几个人。
芝麻:“我最喜欢看弹幕了。”
熊猫:“是么,刚刚弹幕说你玩个辛德拉被马尔扎哈压成香蕉船,叫你不如回家养猪。”
芝麻:“......给我调回去,我要举报他。”
老邢:“你怎么又把弹幕打开了,好好看比赛。”说完啪一下把弹幕关了。
其实一般来说,复盘比赛的时候是不看弹幕这些东西的,虚空指点江山,总觉得自己打的比职业选手好,要不指挥一下出装,要不指挥一下思路。
-------
这边NST正安静复盘,粉丝们却炸了。老NST粉经历过失败之后自然是看淡了输赢,赢就庆祝,输就自闭。
但是对很多新粉来说,输给RMB战队实在是让人无
分卷阅读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