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伊甸沉浮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三章 第二次1V会战:(二)突袭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溜的夹着尾巴逃回来,我也要去做。我必须去做!”
    驱魔人笑了。他明白了为什么眼前这个爱发神经的大老粗,在阵营内呼声会比自己高。在这种以一个星域对抗几乎全宇宙的绝望态势下,大家更需要的不是自己的理性分析与谋略,而是老魔身上的那股狂热,不服输与进取的精神劲。
    “听你的,我这就去安排后勤部门动起来,争取能让舰队完完整整额出发。”驱魔人转身准备离开。
    这时一直在旁边默默看两人争执的矿工ch发话了。“我们这就决定去攻打1v-li2了?那可是1v啊……”
    那可是1v啊,那个fb战败的地方,那个fb战士们梦碎的地方,那个天书战死的地方。
    “怎么,你怕了?”老魔用充满挑衅的口吻回答了矿工ch。
    “就是那个1v,那个曾经我们战败了的1v-li2星系。现在我们要去把它拿回来。怎么,你怕了么?”
    矿工ch直视着魔神重生,中气十足的回答道
    “老子是笨,只会直线思维,但这个宇宙里,老子从来没怕过什么!”
    ---------------------------------------------------------------------------------------------------------------
    [全频广播,全频广播。各部队极限集结,请每位舰长尽快整备完毕加入舰队……预计一小时后即将出发……]
    [后勤官呢!?你给我转这条龙卷风级怎么加力燃烧器都没有配的!?]
   

第十三章 第二次1V会战:(二)突袭(3/5)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