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家教同人)[家教]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复他的感情,换我我也会烦吧,而且我肯定做不到像男神对我一样那么好声好气。
    唉,所以我才会喜欢他呀,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一个人,他值得我的喜欢,也值得我为他付出的十年。
    —————☆☆☆48L我永远喜欢鲔鱼☆☆☆—————
    …………看了心疼,我能说些什么呢,毕竟我们也只是看客
    祝你幸福吧,姐妹。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希望你和他有个好结局
    —————☆☆☆49L冲鸭☆☆☆—————
    楼主这发言,一看就是资深舔狗,在下自愧不如
    —————☆☆☆50L小丑☆☆☆—————
    如果不是真的喜欢,谁又愿意做舔狗呢?
    即使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o(╥﹏╥)o
    —————☆☆☆51L扣诶扣☆☆☆—————
    谢谢49楼的姐妹,虽然我也很想和他HE,但是他就要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哈哈哈,可能不会有机会了吧。
    虽然很想潇洒的说一句喜欢他是我的事情,与他无关,但实际上我现在很难过,我并不是一个乐观的人,很容易受情绪的左右,以前在网上看见有人说我这样的是情商低的表现,我觉得有点道理。
    毕竟我男神的情商就都很高,即使是在悲伤的时候还会抽出空来用微笑安抚关心他的人,如果换做我的话,可能早就哭的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了吧。
    刚才从领导办公室出来,我的心情跌倒了谷底。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的领导就是男神的老师,而且当初就是他一眼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