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高三很搞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8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于是,有人在问:“待会儿考什么?”
    木头偏过头去笑道:“语数英啊!”
    然后我们都“是啊是啊,我们班考语数英啊!”
    (62)
    某周六补课,上技术课。不凡兄不在,老师问道:“他人去哪儿了?艺术生可以不用补课嘛?”
    三石兄:“对,他回家了。老师你看我多认真啊!”
    (二人同为艺术生。)
    老师:“恩,今天是挺好的。那待会儿来我这,把前两次的默写都过了吧!”
    (63)
    下课,我们在玩一个游戏。就是把手伸到背后做“阿弥陀佛”的动作。
    我们一圈女生都可以做得到,然后就笑王大可做不到。
    然后我们就去找了小T和大佬,然后他俩也很完美地完成这个动作。
    我对王大可道:“女生能做到,男生也能做到,你是不男不女吧!”
    (64)
    下午上课很困,小L坐在窗边,凉风习习吹得他睡着了。
    老师:“小L。”
    我们都看过去,他没反应,老师继续喊:“小L!”
    小L:“啊?”
    老师:“你睡着了?”
    小L:“没有啊没有啊!”
    我们都笑了!
    (65)
    一次考试前,老班发下一张纸让写目标成绩。
    我们数学总分一般是150的,然而那次刚好是100分制。
    100分的试卷,那一排的目标写90、100、110。
    什么鬼……
    (66)
    

分卷阅读8(1/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