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剑三]我喜欢的人是个毒瘤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2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习惯。
    我上线的一瞬间,
    喵萝密我说:“来yy?”
    说真的我整个人都是愉悦的……
    我进去他说的yy,发现他们帮会其实人也没有很多,六七个人,若有若无的说着闲话。
    我本以为,我是当真进了这个帮会,可是并没有。
    一句“来啦。”让整个yy都禁了声。
    我轻声说。“啊,你们好。”
    “呦,还真是个妹子。”
    “是妹子可怎么办啊,我可开不了口,老早,你来。”
    叫老早的喵是个小姐姐。
    “这有啥不可说的,我说就我说。”她问,“妹子你是那个花萝对吧。”
    我不明所以的嗯了一声。
    她就说“我就给你明说了吧,叫你来yy是本来以为你是个汉子,过来骂你一顿的。你说你天天申请帮会恶心谁呢?是个妹子的话要点脸还行吧?当狗当成这个样子,叶老师给你多少钱啊?”
    我说:“你等一会,我不是……你们是不是误会了。”
    他们就笑了。
    “该说的说了,我就这么跟你说吧,你们这么挺没劲的,骂也骂起来了,打也打起来了,我看你是个妹子就不说什么重话了,回去告诉叶老师,这事没完就得了,我们没弄007你们也别给我们整这些有的没的,能听明白不?”
    我一瞬间被她给说蒙了。
    到这会我才反应过来,原来他们贴吧说过的那个小007是我……
    怎么说呢,这个事情,也是怪我,
    任何一个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