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剑三]我喜欢的人是个毒瘤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早,我起床收拾去上课,上理论课无聊手划贴吧,就划到了一条关于自己的帖子。
    怎么说呢,特别的荣幸,这是我剑三有生之年,第一次被人挂上贴吧。
    帖子是喵萝帮主发的,标题大概是
    [我玩剑三多年,头一次被007侮辱至此]
    附图:个性签名:即使再黑暗的夜也会走到尽头.jpg,帮会申请.jpg。
    花萝id是我的小花萝。
    内容大概是,谁把这个花萝的大号给我找出来,免你一年仇杀单子钱……
    这也太大手笔了
    可是自己仔细一想,申请帮会这个事,我竟然不留神的就坚持了两个多月。
    帖子是帖子,不是我瞎吹,
    就拿他们整个服来说,我就不信有谁能认得出我来,这个花萝当初买,也是在隔壁服收到的。
    帖子里面的人回复,也大多都是:
    “卧/槽真爱!”
    “泗水哥(喵萝,是的,他是个汉子)难怪你没情缘。”
    “停止你的剑纯行为。”
    “放开泗水,冲我来!”
    再一些,就是他们的敌对说的一些和这个事毫无关联的话。
    我回复了一句“想知道?v我50。”
    下课之后回寝室,我登上了自己的小花萝,不知道是什么事情,他们帮会的喵竟然都在线,我看到陆劫轻的id有些愣神。
    因为其实我不太敢找他说话。
    喵萝他们不理我凶我,都可以,
    但是他不愿理我凶我,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