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剑三]我喜欢的人是个毒瘤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很不争气的来了句。“你们被踩复活点了?”毕竟在我认知里,明教这个职业,若说野外抓人,那是爹,但是打群架帮战,那就是个弟弟,跟我们万花也差不了多少……
    他犹豫了一会,没理我,正当我后悔的时候,他又接了句。
    “是啊,被埋了,好惨……”
    我听他这样说,脑子都没过,直接神行巴陵!
    你说我那时候是多傻啊,我一个没有帮会的上赛季毕业的弟弟奶花,就这样一个人单枪匹马的冲到巴陵妄想着在几十人的大团中营救出我的心上人……哪怕毫无用处,也要尽绵薄之力……
    我哪里还记得,明教怎么可能会被埋。
    我落地飞到恶人复活点的时候,发现没有人,我就反应过来了……
    他密我说。“听说我被打,迫不及待来看我挨打?”
    我赶紧否决。“不是,我是想帮你来着……”
    他就发了几个笑脸。“开玩笑的,傻。”
    接着又说。“过来这边复活点,我们帮都在这。”
    这我哪敢啊,都是大哥。
    “不啦,我就在这坐会。”
    “没事,没不认识的。”
    我心说可不是嘛,两个月了,谁不认识谁啊,他们帮会的底细,我知道的可比和他们打了小半年的叶老师那边只多不少。
    其实说起他们帮会,也不全是明教,还有一些苍云鲸鱼奶妈什么的,具体人我不知道多少,但是号确实见过不下三十个在活跃。
    我就像个私生饭,粉了整整一个毒瘤团。
    我过去浩气的复活点,发现被埋的大多都是常守商路那一波人,若说我是怎么知

分卷阅读5(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