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想告辞的时候。
“小花过来。”
“怎么了泗水哥?”我心揪到了嗓子眼,按照正常故事情节套路,他这站在成都中间是要给我炸烟花吗?
我要不要秒下线装没电?
“愣什么呢?来?”
他凶我……
“好嘞来了……”我满脸笑嘻嘻。
谁叫我是个弟弟呢?
我过去找他,正揪心的时候,一个旗子落我面前!
“插旗!”
我:“???”
然后就是一遍又一遍的,开始无情的摧残我这只弱小的奶花。
我在yy叫过他几声。“泗水哥你这是怎么了?”
“泗水哥?”
然后回应我的,就只有一遍又一遍的旗子。
我实在忍不下去了,放弃奶自己,转手切了花间。
点他插旗。
却被拒绝了……
“泗水哥你这不欺负人吗?“
我心说这么大仇吗不至于呀?因爱而生恨?
“小花你知道吗?我一直挺喜欢早上好的。”
我:“啊?”这跟我想的剧本不大一样。
“他今天去相亲了,她妈妈催她。”
“上次我跟她聊起来端午金好不好看,我看她那意思挺喜欢的,就说送她,她死活不要,然后我送了你。我觉得你跟她关系好,应该会问她那个号是谁。”
“啊。”我老老实实听着。
“她要是但凡喜欢我一点,也会有点生气吧,然而呢,她跑过来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