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剑三]我喜欢的人是个毒瘤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15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登上贴吧,在自己服的贴吧果然看了8我的帖子,标题是。[818]朋友生日我炸了个橙子被杀了半个月。
    内容大概就是……
    她一直本本分分在帮里,对陆劫轻有点喜欢的意思她承认但是从来没动过什么歪心思,就是单纯的觉得他很厉害。然后帮会里后来了一个小奶花(对就是我),就因为她在陆劫轻生日的时候炸了个烟花,不过是朋友之间炸个烟花祝福下,帮会的小奶花就找某著名大帮会的人开始埋她。
    其中还特别明确的说明了我进帮别有目的,申请入帮申请了两个月的事。
    其中说到最让我不顺眼的两句话是。
    “现在的人怎么这么给自己脸上贴金呢?人家和你啥关系你就看不得这看不得那的?我当是谁呢申请入帮两个月,原来是堡主的人啊,怎么堡主往我们帮插007,还插的这么丢人呢?申请了两个月,也太低廉了。”
    “笑死我了,我就自嘲说一句自己买不起外观,某人就自己对号入座,酸不酸啊?隔天还借个号来打我?怎么了?你用过了就是你的了?认识半年多了怎么还没听你有个花姐呢?怎么一说起穷就秒出现个花姐?穷酸□□就是穷酸蛤/蟆。”
    里面倒还是有人护我的,比如早上好和没空,但是我并没有看见泗水。
    不过也理解,泗水不常玩贴吧,我这样想着。
    看完了帖子看得我一肚子气,想来这还是我第一次上818,就有一种有理又百口莫辩的感觉,我被言言编排的明明白白。
    第一我和陆劫轻没关系。
    第二是谷子先帮我动的手。
    第三她说的那句“说的像有钱买

分卷阅读15(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