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为什么我穿了一本医书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沫子,顶着一张挂彩的脸瞧着身下的人,“你们再来一次小爷打一次,听到没有?”
    带头的泼皮见情形不妙,低眉顺眼地“嗯”了一声,又小声赔了句歉。
    叶昭这才站起身来,扭着疼痛的脖子,拍了拍身上的并不存在的土。
    他很是满意,觉得自己此刻的做派颇有山口组的风范。
    周围一片死寂,连吃瓜群众们都沉默了。
    “姓薛的,这事没那么容易完!主家不会放过你们的!”
    带头的泼皮留下一句威胁,率众泼皮离开了医馆。
    叶昭瞧着周围人看他的目光,觉得有些不自在。一时尴尬不知所措,他复又挠了挠头,“呵呵”笑着道:“都散了吧。”
    紫衣少年此时方才走过来,抬眼扫了眼他脸上的血迹,面上还是那副冷漠的表情:“等师父回来了,你自己同他解释吧。”
    叶昭:“???”
    不是,我难道不是给你们医馆做了件好事么?你这一副冷脸让我很不爽啊。
    还有师父又是谁?这他娘的到底是哪?……
    叶昭疲惫地揉了揉眉心,心中哀叹道:“真是人情冷漠,世道艰难……我就不该在各家课上睡那一觉。”
    恰在此时,自门外传来一个清冷严厉的声音——
    “叶昭。”
    作者有话要说:
    写一群老中医的故事,嘻嘻。
    此穿书非彼穿书,不是传统的穿书文,因为穿的是一本医书,先说清楚,以免产生误会哦。
    ----------
    嗷,我也开预收文啦!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戳

分卷阅读3(1/4)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