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方长,等待会儿分班的吧,她还不急。
总不会整个班都是像现在这三个舍友一样难搞的。
提早出门不怕没位置坐轮椅的,不过呢三人这个“提早”,确实比一般人早了些,以至于全寝来到集合的教室时,整个屋子居然还都没有人,连灯还是聂雅找到开关去打开的。
顾及到霍宁的情况,往后坐好像也不太好,但若是放着对方自己坐在第一排,她们几个跑去后排是不是有些不厚道?于是大家排排坐,一个接一个地在第一排坐下。
“我是真不想坐第一排。”车非嫣小声地凑到聂雅耳边,“雅雅我跟你说,上学这么久我最讨厌的就是第一排,在老师眼皮子底下真是太恐怖了,原本我以为大学我就自由了,绝对不会往前坐的,没想到这第一天就打破了我的誓言。”
“其实第一排更容易开小差。”葛秋听得有些好像,“而且还会给老师留下个好印象,这样到了期末的时候成绩差一点也不会挂你,抬一手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好事啊。”
“这就是所谓的‘老师努力的结果’?”霍宁想到了什么,若有所思接口道。
“嗯。”葛秋淡淡地应声。
聂雅默默地听着,待消化完新知识之后缓缓掏出了包包里装着的纸笔。
“这什么?”车非嫣惊奇,“不是吧,雅雅你还带了笔来?”这年头开个大会谁还代笔啊,听就完了呗,而且也不会将太多东西。
或者说要真有什么较为重要需要记录的,谁没有手机,相机一拍就完了。
“嗯?”将笔和本子摆好,聂雅习以为常地道,“个人习惯吧。”
以前她去学堂总是忘记带笔,夫
分卷阅读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