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死后的悠闲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分卷阅读34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点不敢想。
    我只能说我现在真心希望是女巫昨晚没用开药,这样我们好人还有机会,不然,算了我不说了。
    今晚就看女巫和守卫的了,只有三个神了,你们今天藏好也别出来了。
    等下看九号解释,我也认为六八狼面偏大,今天出人大概率在六八中出了,我过了。”
    九号:“先给好人们道个歉,我在警上就是想诈一波身份,但是十一号那发言,我认不了她是预言家就没退水。
    等到后面三号跳预言家,我就想反正前面都没退水了,不如继续等等看,再说最后我也是退了水的。
    我真的是好人,就是个破平民在警上乱玩的,本来如果十一号没死在夜里,我们白天出错一个平民还有赢的机会,出我也没什么。
    但如今一个疑似预言家已经出局了,而且她没有开枪,不可能是狼王,所以那就是真预言家了,再出错一个好人,我们好人已经经不起损失了。
    警下四人,二号,十二号偏好,剩下的六八中肯定有狼,我建议今天在六八中出人,我要说的就这么多,我过了。”
    八号:“都说警下有狼,这是肯定的,但我自己是好人,六号是不是狼我不知道。
    前面的发言,先不说警上的人,二号那发言,他都没盘警下有狼,狼人是谁?
    你们就认为他偏好了?我认为二号不好,所以我建议今天出人在二六中出。
    其他就没什么多说的了,听六号发言吧,六号发言不好我就投六,六号发言好我就投二号,过了。”
    七号先是叹了口气:“五号警上最后发言,说希望有惊喜或者惊吓,但没想到是这个惊吓啊。

分卷阅读34(2/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