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的更沉默了。与世无争的同时,做到了是我的一分不能少,没有多大利益关系的,我都输给他们。有些话直接了当的说,比委婉更有魅力。
好好活着,好好的看好自己。好好的感受每一次呼吸,感受世界里的爱。我们不一定要有血缘关系,我们一定有感同身受。因此而最困难时,只愿意给陌生人说,这一生我不会再有抑郁症,所以我不会再让人唾弃。就像现在的自己,走出去,好多人羡慕的和我说话,说和我说话是享受。而有的说我皮肤特别好,气色特别好。我都礼貌的笑笑,不会像以前口无遮拦的说好多。
其实阅读和思考是世界上最好的化妆品,我也不会理解,为什么我的皮肤那么清澈见底的白细,雀斑也不见了。声音也柔和了,再也没有以前迷茫无助的胆小怕事了。早睡早起,没有过多的失眠,也不会因为我以外的人动气。唯一的遗憾是她再也看不见这么优秀如初的我。但愿我也能像她一样细心的去关心一个有需要的人。余生要吗温暖别人,要吗让人温暖。不在思考为了谁,我会赴汤蹈火。因为在最困难时,我赴汤蹈火的人,都不曾出现在我的记忆里。一生都会记得这一家人,善良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