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女人的责任!
古人没骗人??相夫教子,第一大任!其次才是金钱,地位。顺序要弄对!你就幸福一半,还一半来之家庭成员的配合!不是吗?女人把一个没希望的人调教的有希望才是女人应该坚持的。而非赚多少钱,才是体现价值的环节。
今晚特别坚持写清楚这个话题,是因为1019年1月15日那天那个美丽的早晨,有位粉丝给我投的9推荐票。让我得到了责任和关爱的启示,我目前虽然是家庭主妇。但我有责任让希望我能写好书的人,看到生活的热情与希望。也是那9票,我知道我活着的意义。更重要的是,让爱发光。去和好多人分享,保留大我风范。
同时也意识到我的故友真的还是那么优秀,他的存在让我时刻感受被他牵引的感觉。他告诉我,写东西,要让别人吸收好的。而不是自己发泄,当时我是接受不了的。后来他提到要有责任,是用文字排列。让我读懂我必须得有责任,才是对自己的负责。也是对他人的负责,这么多年,我忘记了责任。以为结婚了就是万事大吉,对社会,对国家要有责任,小家不至于那么过的不堪。这虽然是大道理,但真的是这样。
最后我想说快过年了,有钱没钱,工作允许不允许你过,回家团聚。都要乐观,开朗。因为你活着的每一次呼吸,都是你勤奋的样子。别浪费它,好好用仪式感过好这个中国年。再不开心,也要找开心的理由,挺过去的你,就是将来现在我的幸福样子。别怕,最少还有我,笑一个??,我在一个偏僻的北方小城,为你陪伴守护。以前我也特别怕过年,反正各种理由,今年我特别开心,充实。也许好多事就是每个人的过往,都必须经历。
第53章 女人才是这个世界的主宰之神(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