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的人!!!
可中国的虐性变态现状是,爷爷当孙子,孙子做爷爷。害了好多代,还自豪的说他愿意,大病来临子女不想出钱,或者家里根本没积蓄。只能出卖良心。
可能好多人会骂我残忍,无人性,坐着说话腰不疼。可事实就是,平日里不好好做人,没有人帮助时,都在骂国家,骂朋友。帮与不帮,是别人的事,因为像我一样,早上我起来锻炼身体时,你在哪?我用命学习时,你又在哪,我努力给孩子做零食时,你们都在看手机吧,晚上我休息时,你们在说我过的像老太太。因此,我不会把让我自己父母享受的钱,让子女受高等教育的钱。用来弥补你的偷懒和愚昧无知,别道德绑架别人,那样只会让人远离。
活了这么多年,在我心里,别人给我送救急的钱,就那么一次。然而我感觉到的是人间大爱,这绝对是我没透资过人性中的坚强的缘故。
像我一样缺爱的人,请记住,别同情心泛滥。你以为别人像你一样坚不可摧,说出来需要帮助是再也没头发丝的能力了。其实是她们对死的恐惧和对通过善良人的诱骗,想让自己更舒服点罢了。天生了人,有什么样的做法就有什么样的人生。
你只管忠于自己就好,哪有那么多的他们可怜?!她们不容易,她们的结果,都是她们太过的容易了造成的。否则她们会知道随便向别人伸手是可耻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