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别了长大之前的自己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20章 现在的人只能体验痛苦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我是一个特别随性又自律的人。是因为我的坎坷经历。
    而我以为我特别能把控幸福指数,其实不然。
    人们都对我的痛苦描写,和多情诉说总是那么敢兴趣。
    没有人喜欢快乐的内心独白,人们不喜欢我不解风情,更讨厌我钢铁烈阳。他们总要我懂生活懂情趣,又要我还那么低俗。如果我快乐了,他们就没感觉,如果我愤怒了,凄惨了,他们就发挥救赎我的灵魂和我的肉体。可他们都错了,因为我不需要任何人来帮助,我需要的不多,能随性就好,吃的饱就好;不那么爱生病就好。
    可我不能一年365天,日更一万,对于我来说,写作是自我分析分享与陶醉。和剥削者无关,我写的和我感受的,都是不会让人认同的,这都不要紧,要命的是,你们依然是金钱的奴隶。
    我是个怪物,没错,我对感情专注,专一。别人都说我是分路口有名的人,大多说我装,可我真的特别生气,后来才知道,人们都喜欢这样看人,他做了什么事,就用“我”字公式分析他人。大多都是这样,还为了达到他的预期而否认自己的心里。
    买菜时,我徒手拿菜回家,人们都用异样的阳光看我。在超市我把土豆和豆角装在一个袋子里,漂亮女人就说我:
    “你是个怪人,有袋子不用。”他还特别厉害,总有责怪我,我很威严的告诉她:
    给子孙后代留点好环境!这是人应该做的。
    超市老板总是很支持我,也会帮腔,也会少收我的零钱,在我没有零钱时。只有我知道,我这样做,从来没有损失什么。我一直都比别人干净富有。一把挂面,我直接放在柜台的菜上要一起装

第120章 现在的人只能体验痛苦(1/2)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