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而我的实习导师便是李良.在会议除了介绍后便是例行的医疗报告,不外乎就是这个星期接诊多少,治疗多少,有多少事件发生之类的.虽然是我是医学院出来的,但是对于医院具体业务这些说白了还是个毛头小子一个,所以在一边拿着笔记本端端正正的作记录.对于我这个新兵,军医们还是很满意的.
哪料第二天我就是惹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不是什么医疗事故,而是一个人.对于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我的人生的一些转折点,一些不会发生的事或什么都因她或什么地发生了.
那天早上李良让我去医器室去取一些仪器,但是我找了一半天没有找到,刚好看到前面有一个像男性的军医走过来,之所以说他像男生,是因为也许是刚起床的原因吧,没有把帽子给带上,我没有仔细地看背影,晃眼看到一个理着短发的家伙过来了,于是拍了拍肩说道:
“哥们儿,请问一下医器室在哪啊?”
“什么?”
一张清秀的脸转过头来看着我,声音好像是个女生的.而当时我却要命地说了一句:
“哇,还真像个女兵啊.”
“什么?你再说一遍.我像个男兵么?”
我一下子意识到自已犯了错误了,本来该道歉的,但是话从嘴里说出来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谁让你没事理这么短的头发呢?别人看了都会以为你是个男兵.”
“我长得像男兵?真的有好么难看么?”
我无语,然后马上想起一件事,然后说了一句:
“对不起,我还有事.”说完后便撒腿就跑.
那天早上,我不知道的是因为口误,惹了一个不该惹的人
第10节(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