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号摔下来后一点反应也没有,好像37号早该摔下来了,结果让他老人家等了一半天。
没有人会笑37号,起码我们不会,唇亡齿寒的道理还是能懂的。
在这里,每一天都叫生存。
“动物世界里,哪种动物跑得最快?”狐狸问道。
“没有动物敢说自己最快的,只有在逃命的时候是最快的,因为,不快,就会被吃掉。不管是狼还是老虎在追食物时是最快的,因为不快,就会被饿死。”
“如果要死了,还会在乎什么呢?”
“不就是摔几下么?不就是摔得骨折么?如果不能躲开子弹,那还想让别人为你挡子弹啊。”
“猪也比你们行!”
我们的耳边不是狐狸的吼声,就是他的骂声。
……
七天后,当我从双杠上作了一个系列的动作后,不得不佩服这样的填鸭子式的训练还是有结果的。
第一天, 每个人都被摔得鼻青脸肿的
第二天, 十公里后,又来了四百米的蛙跳后,我们都想爬在单杠上不下来
了,但是看到狐狸在边上摆弄着班用机枪,我们还没有那胆子就停在上面。
第三天,百分之三十的人能马马虎虎的做完从单杠到双杠,从双杠到空中钻轮胎的活儿,但是用狐狸的话来说,连只猪都比我们钻轮胎都好看多了。
……
第七天的时候我们终于在狐狸眼中和猪一样了,因为我们能马马虎虎地让他有那那么一丁点儿满意。
如果那时问我们最讨厌听到的是什么?猪!对,我们很讨厌这个字,哪怕说点别的也可以,比如说牛或马。曾经有个从空降兵营的一个哥们
第33节(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