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强兵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四百七十五章 何去何从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之内难以向北四区增兵,所以暂时不用为后勤保障担忧。就算矿渣星被万罗战皇摧毁,对北四区的战斗也没有太大影响。等到织星族完成战争动员,在大批新组建的军团准备开赴北四区的时候,以织星族的能力,开辟一条新航线肯定不是问题。
    在认识到这一点之后,万罗战皇未必会摧毁矿渣星,也未必会派兵占领矿渣星。
    杨屹由此断定,就算万罗战皇要做什么手脚。也会在战场上,即利用硅魅联盟来对付织星族军团。
    别忘了,万罗战皇与库图姆的关系已经不是秘密了。
    此外,在矿渣星上的战斗打响之前,织星族舰队就击溃了库图姆统帅的硅魅舰队。虽然大获全胜,但是库图姆依然带着大批硅魅战舰逃离战场。不出所料的话,库图姆已经带着硅魅舰队返回北四区。因为织星族舰队已经到达哥恩星系,离北部大区很近了,到达北四区只是迟早的事情,所以库图姆在回到北四区之后。除非放弃进攻,带着硅魅大军退回北阿尔法星系,或者回到格林尼治陨石带。利用格林尼治防线抵挡银河系联盟的战略反击,不然就会强攻家园星系,争取在织星族军团赶到之前消灭人类联邦,从而占领整个北四区,以此为依托抗衡织星族军团。
    库图姆会撤退吗?
    显然不会,别说有万罗战皇撑腰,在其他顶级战王纷纷出兵参战的情况下,库图姆肯定不会当缩头乌龟。
    那么,库图姆必然强攻家园星系。
    人类军团能够坚守多久?
    考虑到这个问题。杨屹的第一想法就是立即返回家园星系,不管有多少军团。总能发挥一些作用。
    家园星系是人类联邦的一切

第四百七十五章 何去何从(2/6)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