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世界冒险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转贴) 奥运之友邦惊诧论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国体制”“劳民伤财”,骂言丛生,何以如今便能如此痛心疾首。
    有时想想,这奥运会,比之玄幻那可残酷得多了。想那些玄幻中,多有无能之主角,被人辱骂,“废柴“
    “家族废物!”
    但玄幻中尚能发粪涂墙,又或是捡到随身老爷爷,又或是被电了,脑袋被门夹了,被驴踢了,从此异能爆发,实力终于超人一等,便能赢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可这现实之中的奥运,却全不似这般。
    如中华当年之被洋人骂“东亚病夫”有之,被洋人与报刊首页画以漫画,一群长辫子华人在奥运会上抬着大零蛋以辱之有也。
    中华如是发愤图强。三十年苦练,四五十年间,竟然已经是国际强队。悍居高堂之上,入会皆不出前三,敢捅老美之菊花。
    但你就算赢了又如何,排得越高,不独外人会骂,自家媒体骂之更狠。
    便如上一届奥运一般,史上第一好成绩,举世震惊之余。国际媒体整齐化一改排行榜规则之余,一齐恶骂,而中华自家门户的媒体扑上来便如被挖了祖坟一般,撕咬辱骂个不休。
    从举国体制到浪费纳税人钱财,其恨如丧考妣,不知道的还以为媒体被中国队集体开车碰了瓷不给钱。
    到本次奥运时,更是连金牌榜都羞于在首页打出。
    中国体操女队被集体打低分出局,动作完美却只得八点几分,美国人动作再烂也是九点几分。如此生生将中国队挤出绝赛圈。
    而会后,厚颜功早已大成之国际奥委会国际体联主席脸不红心不跳指点江山,“中国队之败只因中国队训练方式太死板。”
    嗟夫!!初

(转贴) 奥运之友邦惊诧论(4/7)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