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
能够将自己的力量修到金光冲顶的高人,已经可以动用金符,只是他们的能力大小不同,有些可以勉强动用金符,而有些则是可以连续动用数张金符不会出现反噬。
金光冲顶,是一个修道者达到一定修为的体现,我父亲的金光能够直刺天穹,而爱哥,也就是水墨的金光则可以将天都捅个窟窿,天祁正雄因为是借了金尸王的力才达到了金光冲顶的层次,想来这位乌九玄和他不相上下,应该也就是勉强能让金光附体。
我此时的实力是紫气东来的境界,但是我的灵魂已经达到了鬼王极致,两相叠加之下,我的真正实力,应该是能够动用银符的层次。
而动用银符和动用金符之间的差距有多大呢?
一个浅显直白的比较,那就是可以动用八张以上蓝符组成符阵,就可以动用紫符,而同样的对比,动用八张以上紫符组成符阵,则可以动用银符。
那么同样的道理,动用八张银符组成符阵,就可以动用金符。
只是金符这东西实在太过稀少昂贵,就是荣先生都不舍得轻易使用,在对付油鬼婴的时候,他都是动用拳脚,可见这东西的稀有程度。
所以有了一定的实力,你未必就会有同等级的道器符咒给你使用,绝大多数修道者究其一辈子都不曾见过金符,更别提动用了。
符咒这东西技能辟邪,又能增强自身的实力,昂贵到了极点。
也就是我外公这种土豪级别的人才能耍得起,他可以拿着一堆紫符,搞数张银符。
或者是荣先生这种人才能有大把大把的符咒。
但是有一点,他本身就是
第1079章 血炼(十三)(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