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我着急,我在浪费时间啊!”
从春节后就跑去月亮湖,齐雪娇的确已经蹲在山区大半年了,第一阶段的扶贫工作按理说已经很见成效了,这当中不讳言,真是因为有了她的存在,茶场的投资运作一朵浪花都没泛起来,之前任姐丈夫王大哥领衔的一帮京城玩票人士加茶业商人再加中科院乔老爷子的三方格局现在明显变成四方,石涧仁和齐雪娇还成了最有实力的地主一方,占据了整个项目30%的股份,这可是连王大哥都掏了一千万才占了12%的大项目,这边一分不掏以项目主导的形式当大股东。
虽然石涧仁和齐雪娇不约而同的选择把股份挂在月亮湖大妈组建的那家公司名下,但所有其他股东都认为这俩不过是为了掩人耳目。
很明显随着茶场的建立,山寨的改造,蓝染产品的外销,再加现在已经超负荷的旅游接待,石涧仁如果不是挂职,早就该过去视察成果了,齐雪娇这段的工作成绩很显著,而且只算算那茶场的股份,就已经是个盈利了,更何况等茶场正式运转产出以后,每年的经济效益……来投资那帮商人和院士都是考量了投资回报比才下注的。
所以现在的月亮湖工作的确是个空档期,也类似石涧仁刚才说的那个练内功的中间阶段,让齐雪娇纯粹担任个迎来送往的接待工作还真是有点大材小用,石涧仁思忖待讨论:“每个人的工作方式不同,如果是我,这个阶段我觉得恰好是沉下心来细化整个扶贫工作的重点阶段,不能因为我们扶贫完了,走了,山民们又回到以前的生活模式,要从根本上改变他们的生活状况,我还是觉得要以旅游和茶场两大产业一起抓。”
齐雪娇也心平气和:“月亮湖距离
942、我就是特殊了,怎么地!(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