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都让我自己给消灭了。就连面汤都没放过,喝得溜干净,看来金刚山说的很对,我确实很渴。而且我发现我吃了这么多之后胃里并没有觉得撑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金刚山的缘故。
吃完饭一看表,正晌午时。我看太阳光很充足,我悄悄的问金刚山,打坐对它有没有好处,金刚山想了一下,跟我说:“一荣俱荣。”
那我就明白了,对我有好处的东西对它应该都有好处。我喝杀虫剂它活不成,我也一样得进icu。
我坐在阳光下面打坐,开始的时候很晒,可等我入定之后就感觉不出来热度了。反而身体在不由自主的颤动,这是正常现象,因为需要调整。很快,颤动停止,我开始缓缓的进入了状态。我已经很久都没有时间来打坐了,其实更多的原因是因为我自己懒了。事情一多,我就忽略了这些。虽然我知道这些对身体好,可我更想痛痛快快的睡一觉,今天这算是我心血来潮。
今天进入状态有点慢,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好久都不打坐的原因吧,也没在意。可等我彻底入定了,我却开始不淡定了。因为我居然可以内视了。我发现在我体内有悬浮着一个跟我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只不过他没有头发,也没穿衣服,给人的感觉就跟个小和尚似的,但是面目慈祥,很圣洁。这是我?我卖相不错啊!
我笑呵呵的看着跟我一模一样的小和尚。忽然我发现小和尚身后的黑色虚空上方忽然闪出一排红色的光点,好像众星拱月一般守护着小和尚。只不过,为什么星芒是红色的呢?我还在纳闷儿,就听见虚空之中传来雄厚的声音:“你来了——”是金刚山!那一排星芒猛的一亮,金刚山巨大的身形出现在黑色的虚空
第七十六章 变强(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