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6章 ①⑧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不喜欢给人添麻烦。
    ?
    哎,好烦恼。
    快递员拆箱子,拆出5l4。
    箱子则是“空投”过来的。
    ?
    困难,才刚刚开始。
    抱着,感觉很重。还有点抱不住。
    于是左右手各拎着5l2,包装箱绑在单肩包的锁扣上。
    ?
    走一会儿歇一会儿。
    一开始还好,没过多久,左臂就渐渐有些不支。
    休息的愈加频繁。
    走走停停,不知道停下多少次。
    ?
    路上唯一有趣的事情是,看到一个滑旱冰的。。老爷爷。
    老有所乐。
    ?
    近了,更近了。
    最后一里地,再有半个多小时,也应该能到了吧。
    就想起上次帮人抱快递,人家说“一路上就遇到你一个好人”。
    ?
    我。。一般是提供帮助多于接受帮助。
    重要的一点在于,我不习惯也不希望去寻求帮助。
    怎么说呢。
    凭借自己的力量完成任务,是一件充满成就感和安全感的事情。
    拿昨天带路事件来说。
    我会选择内向者的方式,用电子地图来确定方位。
    然后付诸行动。
    可能会多花时间和功夫。
    但,克服困难,不也正是乐趣所在么。
    ?
    思考这些的时候。。吓了一跳。
    “原来是你啊!”
    诶?!
    啊。原来是你。

第306章 ①⑧渡(10/1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