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得我提过两次故乡餐馆外卖吗。
在我面前的,就是第二次提到的店老板。
酸菜粉条那个。
?
“走,送你回家。”
“不不不,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客气啥?别说还是老乡,就是陌生人也一样帮啊。
刚看到一个陌生人用棍子挑一小袋面,大概有二十斤,一箱牛奶,还有两袋东西,那小细棍都快断了。我给送回去的。
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站着休息,没以为是你。
回来的时候又遇到了。你刚才没看到我吗?”
?
确实没看到;而且还近视。
婉拒好几次,终于是拗不过,只得接受帮助。
“帮我把水放在门口,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上车,几分钟就到了!”
?
不敢。
自从多年以前骑自行车带人摔了之后,就留下了心理阴影。
而这个,也被说服了。
盛情难却。
?
有的时候,我在想。
如果“可求助”是一个类似于许愿次数的东西,该多好。
实在无法靠自己走下去的时候,再使用它。
毕竟,好运也是会用尽的。
对了,店家还说“你咋不给我打电话呢。”
哈哈哈。我好像没有那么自来熟。
?
店老板:“啥是幸福,活着就是幸福!”
笑笑不说话。
活着。
活着的定义,是什么呢。
第306章 ①⑧渡(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