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6章 ①⑧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
    记得我提过两次故乡餐馆外卖吗。
    在我面前的,就是第二次提到的店老板。
    酸菜粉条那个。
    ?
    “走,送你回家。”
    “不不不,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客气啥?别说还是老乡,就是陌生人也一样帮啊。
    刚看到一个陌生人用棍子挑一小袋面,大概有二十斤,一箱牛奶,还有两袋东西,那小细棍都快断了。我给送回去的。
    去的时候看到一个人站着休息,没以为是你。
    回来的时候又遇到了。你刚才没看到我吗?”
    ?
    确实没看到;而且还近视。
    婉拒好几次,终于是拗不过,只得接受帮助。
    “帮我把水放在门口,我自己走回去就好。。”
    “上车,几分钟就到了!”
    ?
    不敢。
    自从多年以前骑自行车带人摔了之后,就留下了心理阴影。
    而这个,也被说服了。
    盛情难却。
    ?
    有的时候,我在想。
    如果“可求助”是一个类似于许愿次数的东西,该多好。
    实在无法靠自己走下去的时候,再使用它。
    毕竟,好运也是会用尽的。
    对了,店家还说“你咋不给我打电话呢。”
    哈哈哈。我好像没有那么自来熟。
    ?
    店老板:“啥是幸福,活着就是幸福!”
    笑笑不说话。
    活着。
    活着的定义,是什么呢。

第306章 ①⑧渡(11/1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