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夜与燕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06章 ①⑧渡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从前喜欢区分活着和生存。
    像《为奴十二年》里提到的那样。
    前几天看《醉乡民谣》,里面用exist来形容“生存”。
    ?
    昨天帮助人,今天被帮助。
    这就是传说中的因果循环嘛。来的真快。
    (本不希望它来的这么快的。
    另外,我也不想做什么好人。
    想到一首歌sunriseoosoon)
    从这个角度来说,活着,不就是关于拯救和被拯救么。
    要形成良性循环,很困难。
    ?
    如果是我家人的话,也许昨晚只会给问路的指出方向。
    我很肯定的是,如果只是指出方向,那二人估计走不出去。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露宿荒野么。
    不出门散步,就不会遇到需要帮助的人。
    此时此刻此地相遇,蛮巧的。
    “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
    ?
    咳咳,说快递。
    一个快递,花费:中午一小时、下午两小时。
    很想凶一下燕子。
    看在出于好心、及不是完全靠自己狼狈拖回来的份儿上,就算了。
    (蚂蚁森林,本来能有至少一万四千步,现在只有不到一万三。
    很久以前,天真的我,还以为坐车也增加步数。
    想那年疯狂骑行,下载个app自己组建“车队”,月里程都“榜上有名”。)
    ?
    ok,我要睡觉了。
    明天一定会胳膊酸痛。
    先做好心

第306章 ①⑧渡(12/13)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