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喜欢区分活着和生存。
像《为奴十二年》里提到的那样。
前几天看《醉乡民谣》,里面用exist来形容“生存”。
?
昨天帮助人,今天被帮助。
这就是传说中的因果循环嘛。来的真快。
(本不希望它来的这么快的。
另外,我也不想做什么好人。
想到一首歌sunriseoosoon)
从这个角度来说,活着,不就是关于拯救和被拯救么。
要形成良性循环,很困难。
?
如果是我家人的话,也许昨晚只会给问路的指出方向。
我很肯定的是,如果只是指出方向,那二人估计走不出去。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露宿荒野么。
不出门散步,就不会遇到需要帮助的人。
此时此刻此地相遇,蛮巧的。
“积善成德,而神明自得。”
?
咳咳,说快递。
一个快递,花费:中午一小时、下午两小时。
很想凶一下燕子。
看在出于好心、及不是完全靠自己狼狈拖回来的份儿上,就算了。
(蚂蚁森林,本来能有至少一万四千步,现在只有不到一万三。
很久以前,天真的我,还以为坐车也增加步数。
想那年疯狂骑行,下载个app自己组建“车队”,月里程都“榜上有名”。)
?
ok,我要睡觉了。
明天一定会胳膊酸痛。
先做好心
第306章 ①⑧渡(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