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绝境,我很清楚自己在每一步都尽了最大的努力,绝对没有软弱,没有任何可耻的地方。”
另外想说一句觉得自己可能不太舒服就去看医生,不要总在网上发“我觉得自己可能抑郁了”之类的话。这对患者很不尊重,因为普通人根本不理解那种折磨。
自封的“患者”们酿出了一坛坛励志鸡汤。
很多患者,包括我自己在内,都是靠每天吃药才能勉强维持正常生活。我用的丙戊酸钠,安非他酮和阿普唑仑,用别的药的副作用也都不小,我们也都希望自己能像正常人一样不靠药物就能每天都开心地过下去的,都希望好起来的,所以请不要总臆想自己生病了。
玩梗的网抑云请离开我的生活。
人真是瞬息万变,前一秒我觉得他能把心事都告诉我,说明已经把我当成家朋友了,下一秒神他妈的不喜欢我了。
不想纠缠,不优雅又累人,我应该过好自己的生活。
没有人会关心你的一切,每个人想的都只有自己,所以不必太在意别人的一言一语,过好自己的生活,就是对自己最好的安慰。
我终于接受了自己被拎起来甩来甩去的命运,我在学习跟我的病共处。
生活不是缺少观众,而是我的生活不需要太多观众。没有人会消失,大家都只跟想念的人联系。
没有人会完全感同身受我的遭遇与病痛,更不会有人爱我爱的比自己重要。
弱者报复,强者原谅,智者忽略。
没有人强迫你义愤填膺,但如果你对着义愤填膺的人冷嘲热讽,这就很卑鄙且悲哀了。
最让我心酸的依旧是被背刺。
我
生日,致自己。(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