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同命相连,我们同甘共苦。
看到孟光的事情,一种悲愤在我们的心里渐渐升起。我死死地盯着鬼见愁的双眼,而他也感觉到一双目光在盯着他,当他回过头时,我们就盯上了。就像两头恶狼互盯着。当身边的人觉得不对劲时,谁也没有动,也没有说话。
我代表着我们这些在他们眼中没用的家伙。
他代表着t5。
两个阵营第一次直接地对着了。
“在战场上,士兵们只有一个念头:活下去。活下去,才能杀敌,才能保家,才能卫国,才能为战友报仇。”
我们对持了三分钟后,鬼见愁说了这句话后便走了。
第三天再看到孟光的时候,他的右手右腿都打上了夹板,床上整理得整整齐齐的,我们进屋的时候,他仿佛没有听到声音。看到他那样子,我们心里不由地一阵心痛。这么久了,都已经习惯了彼此,不管再苦再累的时候,都一起撑下来了。可一旦面对现实的制度时,一切都又是白废。
兵们没有说什么,都上面去拍了拍他的肩。也许这一别,都不知何年何月。没有人会嘲笑他,他是因我们而失去的。孟光呆呆地坐在那里,好一半天才有反应,笑道:
“好啊,终于要离开这个阎王窝了,老子回去享福了,你们就留在这里受罪吧,如果混好了,就不要来找我啊。哈哈。”
“呵呵”
“哈哈”
……
兵们一阵笑声,但是那笑声却有点苦涩。
“今天向你们道个别,明天我就走了,有空到c团来找我玩啊。报我的大名,没有人不知道的。呵呵。”
“又吹了。25号你们团是你的大还是你们团长
第36节(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