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鸟呢?鬼见愁呢?我的那些战友呢?他们活着还是和我一样呢?他们现在在哪里呢?
“25号,21号,43号你们在哪里?哈哈,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老子下地狱了。知道地狱是什么样子没有?那个地狱就像幼儿园一样的好笑。老子不知道你们是死是活,如果是活着,不要给我老子烧钱了,那玩意儿是骗人的,老子在下面也用不着。如果你们还活着,你们就走运了,老子先在下面帮你们清理出一条路出来。不是说哪怕下了地狱我们也见鬼杀鬼,见佛杀佛么?哈哈,老子现在就要做这事了。”
对着天空我就这样喊了一通,然后一脚把门给踢了个粉碎,再从上面取下一个挂在门上估计是门栓之类的玩意,只是这玩意比一般的门栓长多了,而且是铁的。拿在手上打架倒是刚好。
如果说向后是等死,向前是找死的话,我甘愿去找死,这总比等死好多了。
当踏上走道的那一瞬间,那一边一边的手仿佛是感应到我的存在一样,个个直直伸向我,而我也不客气了,用着铁棍狠狠地砸下去,一阵阵阴森森的哭泣声响起,靠,如果是一把刀子就好多了,而前面的那些事就越来越多。
这时我才发现为什么刚才我看到的那具尸体是那个样儿,因为在我前面有几个人,不,应该说是死人吧,或者他们前不久和我一样也是活蹦乱跳,只是现在被那些手给团团包住,然后那些已经成白骨一样的手深深地刺进身体里面,然后把一块肉或者一个器官给生生的撕下来,然后再缩进洞里,就看了一下我就有点受不了。便马上转过头不去看,这里心里更加坚定了把这些讨厌的手给砸断。
我曾记得有一次鬼见愁把我们给丢到一个
第43节(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