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坟岗睡了两个晚上,到了晚上风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开始浑身起鸡皮疙瘩,因为风吹的时候,一阵阵沙沙的声音响起,说有多恐怖就有多恐怖,甚至看到几个人影从地下出来晃荡了几下后又钻到地下,我们一致肯定是鬼,如果不是惧于鬼见愁的话,说不定有些人当场就跑了。第二天的时候,我们私下一交流决定给鬼见愁说,哪知一说,鬼见愁就骂我们看花了眼,然后每人都来了个十公里越野。而到了第二晚上,事情就更加那个恐怖了,半空中居然出现了一个花轿,然后一前一后两个没有腿的人抬着花轿飞啊飞的,再就是一溜儿红灯笼从我们头上方飞过。那天晚上有几个兄弟惊吓过度直接给昏了过去。
第二天当看到鬼见愁的那辆王八车来的时候,就看到一群人坐在一圈儿在那里不停地发抖。
“他妈的一群饭桶啊,就一个花轿几个灯笼就吓成这个样子了?”
众人一听,好像才回过一点神来。
“全体集合!”
我们一下子排成队列,几个昨晚昏过去的哥们儿也好多了,只是明显地看起有点虚,那是惊吓过度的意思。
“作为一个特种战士,这点惊吓都受不了?哪怕到了阎罗王那里,我们也敢见鬼杀鬼,见佛杀佛!”
“黑豹!”
“到!”
“给他们看看。”
“是!”
“执行一号方案。”
两个t5从车子里拿出一件黑色的斗篷披在身上,身上像走机械一样的滑到一处,然后打开一处机关,一块草皮便移到一边,一个洞口就出现了,然后便跳了进去。这个场景就是我们第一个晚上见到的。
“执行二号方案。”
第43节(3/12)